這週二晚上我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,吃了喉糖也不見改善,感覺隔天早上應該是要跑一趟診所,結果週三(12/4)早上起床要去廁所盥洗時竟然暈到站不起來還直冒汗,我在廁所蹲了將近二十分鐘,直到老公發現我一直沒出來要來叫我時我才勉強撐起身子往外走,結果立刻倒在床上,動彈不得!

      本來以為休息一陣子後應該會好轉,當時還心想早上請個一小時假去看醫生好了,結果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,搖搖晃晃、東撞西撞的,而且還開始全身痠軟、發冷、發抖,冷到手掌都發麻了,只好再躺回床上,拿起電話打給同事請假一天。老公趕緊手忙腳亂地準備淵的東西,好不容易把淵送上保母車(已經晚到保母打電話來催,但我根本沒力氣接電話),他再處理小彧的事,等兩個小孩都搞定他再送我去看醫生。

      一到診所,醫生訝異於我的虛弱(說真的,我也很訝異),看診後竟然又是「急性扁桃腺炎」,只是可能這次的病毒比較強,而我的身體剛好又特別虛,所以整個人就像被一根稻草壓倒的駱駝一樣,瞬間倒地不起!再加上扁桃腺炎都會發燒,我的身體正在和病毒對抗,覺得溫度應該升到38以上,但當時我的體溫只有36.2,所以整個人會畏寒、發冷,接下來應該體溫就會逐漸往上,醫生要我特別留意發燒的狀況。

      回家後趕緊先吃藥就躺回床上休息去,體溫也正如醫生預料往上飆升,還好退燒藥已經先備著了,再藥物的協助下,體溫慢慢恢復正常,但我的身體還是痠軟,頭還是暈眩,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慘啊?晚上兩犬回來後,拖著疲憊的身軀處理他們,還好爸爸八點就到家,我可以稍微喘口氣,早早上床休息去。

      12/5(四)我就帶著依舊暈眩及痠軟的身體上班去,感謝有同事的協助,星期三的工作都很順利處理掉,當我正準備打開我的資料夾key in鐘點費時,卻發現隨身碟內什麼都沒有,我的資料呢?本來以為是我眼花,我再試了幾次發現結果都一樣,當下真的快哭啦!同事告訴我應該是隨身碟掛點了,所以資料通通不見。什麼!不會吧!

      平常我都把資料存在這個隨身碟內,把這個隨身碟當硬碟使用,所以都插在電腦上沒拔除,如果我臨時要帶回家處理時也不用存來存去,直接帶走也很方便。當初就是圖這樣一個方便,所以沒把資料存在學校的桌機內,現在就吃了大虧,真應該備份的!真不應該這樣偷懶的!真的多幾道處理的手續就好了!

      但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,好心的同事幫我救了一些資料回來,但最重要的鐘點費還是沒有下落。晚上帶回家請老公處理,結果還是一樣。今天請老公將隨身碟送到外面的廠商,希望可以花錢解決問題,但似乎凶多吉少,廠商目前救回來的跟同事救回來的差不多,不過他說會再做深層的處理,希望明天可以有好消息。

      說真的,我雖然非常希望可以把資料救回來,用錢來解決問題,但我真的很消極地認為老天不會對我這麼好,應該是花了錢又救不回來吧!所以今天下班前我就把可以處理的一些資料都先帶回家,想說利用假日先做一些輸入的動作吧!唉!

      今天身體還是不舒服,偏偏今天有三場教學演示,我也因為星期三請假,所以今天有兩堂課,自己的課再加上看別人上課還有課後的綜合座談,我今天待辦公室的時間根本不多,但老師的假卡可沒少過,通通都在四點多以後才在我的桌上出現,等我開完綜合座談回到座位時,只剩十分鐘就五點,我處理完兩張假單就已經五點十五了,趕緊衝回家接兩個小孩,晚餐隨便炒個飯就呼攏過去,唉!好累好累啊!

      喉嚨還是好痛,頭還是好暈,明天要再去看一次醫生,希望這次吃完藥身體就好了,也希望我的隨身碟願意給我一個面子,裡面的資料不要棄我而去,我真的很背了,不要再雪上加霜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