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必追的仲夏藝文季,
今年當然一樣不能錯過啊!
兩犬上完五點的羽球課後,
直奔大魯閣帕朵拉用晚餐,
六點多,施爸爸跟淵先去大湳雅公園卡位,
我跟小彧留在帕朵拉看書、複習。
等我七點過去會場時,
赫然發現坐在我們前面的竟是昆哥一家,
也太巧了吧!哈!
舞鈴劇場的表演很精采,
舞思愛的歌聲很好聽,
重點是現場一直有徐徐涼風吹來,
不熱的天氣,很舒服呢!
散場的路上竟還遇到兩個任教班的學生,
他們興奮地對著我大叫、大笑,哈!
今晚也遇到太多人了吧!

是說,淵很期待下週的紙風車表演,
但天宮壇離家有一段距離,
我該來思考該怎麼解決晚餐跟卡位這兩件事啦!
DSC_8259.JPG
雖然入口處有發扇子,但今晚真的不會熱,我的扇子根本就收起來沒用啊!

  
這是整場演出我覺得最美的一段,忍不住就拿起手機開始攝影啦!

DSC_8266.JPG
每位演出的舞者、歌手及表演者都很厲害,讓人目不轉睛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