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。
除了早上參加淵的畢業典禮外,
中午用完餐後還回到學校上班上課,
繼續穿著高跟鞋在校園裡奔走,
甚至因為懶得等電梯,直接上下走四樓,
呼!雖然腳板不會痛,但小腿還真的有點痠啊!

結果今天早上的數據竟然大降,
我的體脂肪率來到13.86%!也太誇張了吧!
我昨天明明吃超多的,
早餐:芋頭包、土魠魚、雞蛋跟青菜,
午餐史坦利牛排:8oz雪花牛、龍蝦、薯條、起司條、水牛城雞腿雞翅、凱薩沙拉,
下午茶:NiceCream愛文芒果+莓果冰淇淋、水果
晚餐:小卷一大盤、青菜
完全沒在克制地享受美食與生活,
畢竟淵小學畢業典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啊!
(根本就是幫自己的愛吃找理由,哈!)
我本來還以為今天的數據會微幅上升,
沒想到不僅體脂肪降了,連肌肉都大幅上升,
看來,穿高跟鞋奔走真的很消耗熱量,
也是一種另類的增肌法啊!哈!

是說,今天小彧校外教學,
到了三峽老街的他看到許多點心立刻想到媽媽,
馬上拍照問我要買什麼回家?
哈!當然是麥芽酥,這可是我的心頭好呢!
剛好,團購的宣原芒果蛋糕今天到貨,
吃完午餐,就在辦公室跟淵一起嚐鮮啦!
芒果雪藏比雙層蛋糕更鬆軟綿密,
我想,應該也是因為奶油比較多的關係吧?哈!
點心吃完,終於堵住一整個早上都在喊餓的淵的嘴啦!
接下來這傢伙還要跟著媽媽上班到期末,
看來是要準備雙倍的便當才夠他吃啦!哈!

#孩子出門玩會想到家人讓媽媽覺得感動
#跟著媽媽上班去第一集_其實也算提早學習國中生活
#芒果好好吃_水果是我的最愛
#如何吃_吃多少_何時吃_都是學問
#沒有壓力放心吃才是真正的飲食自由
#姐姐有練過_沒有教練指導請勿輕易嘗試😂

17186803973191.jpg
穿高跟鞋走路其實真的需要花費比較多力氣,也會更不容易駝背,看來是要多買幾雙了🤣🤣🤣

1718681053258.jpg
出門玩的高中生還會想到我們,真是令人感動啊!重點是小彧沒有零用錢,今天出門也忘了給他午餐錢,他差點走不出老街啊!哈哈!

20240618_112543.jpg
走完跑步機的母子,淵已經全身濕透啦!

img1718688554367.jpg
等不及回家,中午就立刻開來吃的宣原芒果蛋糕超美味。淵回家後看小彧吃又追加了一塊,因為真的很好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