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畢業典禮,沒錯!就是畢業典禮!我終於熬到這一天,我終於可以解脫啦!喔耶!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起了個大早,匆匆送兒子去保母家後就往學校出發,看著校門口壅塞的車輛,心中有些激動---這一天終於來了!我趕緊到班上把最後要交代的事叮嚀完,就等著「校園巡禮」了!關於整個活動我不想多說,這個學校的行政還真不是普通地沒效率及混亂,要是在以前,早就被罵到狗血淋頭了,不過,這就是老學校的特色啊!
        雖然這些行政不是讓我很滿意,但我都輕易地原諒他們了,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,我終於可以趕走他們了!所以任何的瑕疵只要不影響他們離開,我都可以無條件包容啊!在經過一個既漫長又無趣的畢業典禮後,終於司儀講出「禮成」這兩個字,天啊!真是太美妙又神奇的兩個字了。我匆匆發完畢業證書及申請入學錄取通知單後,就開心地回到辦公室啦!雖然還是有些機車家長,但完全無損我愉悅的心情啊!

        回到辦公室,先把那些沒收來的手機、漫畫、小說通通歸還給學生,然後等學生都走了後,我就興奮地喊著:「中午我們去外面吃飯吧!犒賞自己一下吧!」馬上就獲得多數同事的好評與回應。雖然我下午第七堂還有一年級的課,雖然剛剛三個小時的典禮像打過一場仗,雖然今天因特別早起有些疲憊,但是,別忘了今天是畢業典禮,是我解脫的日子,怎麼可以沒有精神呢?去大吃一頓吧!慶賀自己的重生啦!

        今天離開學校時,好想在中庭大喊:「我出運啦!」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!我是不是太興奮了呢?哈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