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家淵淵的滿月喔!不過因為我還在月子中心,所以沒有安排什麼活動,只能等雙滿月再來幫他慶祝囉!到時候哥哥一定很開心,因為可以有蛋糕吃啊!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些淵淵的照片和影片,但因為我之前身體不舒服的關係,有一陣子沒有幫淵淵拍照,所以請大家見諒啊!

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施淵淵,我今天滿月囉!我現在的體重大約5400g,一餐喝150cc的奶奶,最喜歡在媽媽餵我喝奶奶的時候便便,因為那個時候最舒服也最放鬆啊!喝完奶奶我喜歡跟媽媽玩一下,聽媽媽跟我「練瘋話」,之後再吃個嘴嘴我就會睡著囉!不過有時候我特別累,一邊喝奶奶就會一邊睡覺覺,等我喝完奶奶時通常沒什麼體力跟媽媽玩就已經睡著了!平常醒著時我最喜歡睜大無辜的眼睛盯著媽媽看,偶爾擺出憂鬱小生的眼神,媽媽說我迷死人囉!未來我也會像這個月一樣健健康康地長大,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的關心與照顧喔!

IMG_0002
什麼!今天是我滿月啊!原來是這個大日子啊!

IMG_0005
太開心了!那我今天的奶奶是蛋糕口味的嗎?

IMG_0007
看我笑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,真是不好意思啊!   

【照片回顧】
IMG_3722
這是剛從醫院離開到月子中心的第一天,當時黃疸才剛降到13,可以看到皮膚都還黃黃的啊!

DSC_0087
太久沒有看到媽媽的二寶,到月子中心後的第一餐一直盯著媽媽看,一副「你是誰啊?」的表情,超好笑的!

IMG_3726
後來喝完奶奶邊睡邊笑的表情真是太迷人了!

DSC_0095
終於習慣媽媽的味道、溫度和姿勢,舒服地在媽媽懷裡睡著囉!

DSC_0101        DSC_0104

IMG_3748      IMG_3750
看我認真又帶點憂鬱的表情、超像招財貓的雙手以及你看不見我一直亂踢的雙腳!
你知道上面這幾張照片是不同天拍的嗎?我有長大一點點嗎?

IMG_3733
一直想抱弟弟的哥哥被憂心的父母阻止,只能在小床外和打呵欠的弟弟拍照啊!

IMG_3744
你可以看出哥哥多想靠近弟弟的那種心情嗎?希望他們倆長大後也能有這樣想靠近彼此的心啊!

IMG_3740
施家三位男人(左起):施大爺、施老爺和施少爺

IMG_3755
這是淵淵最喜歡的睡覺姿勢,趴著、側躺或抱著哺乳枕,一整個有安全感啊!好像在媽媽的肚子裡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做夢也會笑!淵淵醒著時比較少笑,但只要快睡著或已經睡著時就會有很多笑容和表情,真的好可愛喔!
希望淵淵醒著時也能多一點笑容,這樣就更可愛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